搜尋此網誌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流著快樂的血液

早上我去耀東邨找一個80歲的親戚.
她以前是個廣州西醫,耳鼻喉科的,就是手震都可以給人做小手術的那種.
她的記性開始差了,問我:"你甚麼血型?"
"B型"
"好耶,這個是樂觀的類型;我A型的,多愁善感"
接著她默念自己說過的話數遍--

我樂觀?我只會為某些人去樂觀一點:
1.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你應該開心d,揾d地方去下,放假就要開心!
2. 可以試試改變態度去接受人家的惡劣態度,這是為了自己好!
3. 有些與生俱來的問題,反而給我們日後更好的裝備!
4. 沒有工作了?那可以是個新開始!

苦中,總要作樂. 希望我還可以給朋友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是呀..B型的人是樂觀些的...我是A型.這個血型的人總是優柔寡斷的...不過我會學習做一個樂觀的人..對自己身心都好

Unknown 說...

真的血型決定性格?
我好似係B型血架, 是算是樂觀的人嗎?

你哋可以話我知嗎?

匿名 說...

O型血又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