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我的糖果罐有太多糖了吧?!

最近我上班前,見到姊姊在床上睡得很舒服.我份外感到睡不夠.
最近我下班後,見到姊姊在打機,我都問:今天有甚麼新game打?
最近工作上我點氣慣,經濟環境影響,事情不順.
最近我都想放假,但反而變得忙了.
10年前我看過不錯的話劇. 今天好像有點欺騙成份的帶了朋友C去看話劇//流星.糖果罐//.我以為可以給朋友C一點啟發,因為他比我還執著.
這套劇算是簡單結構,在聖經人物上建造了幾個現代人的角色.
現代人的夢想有時很執著,在吃飽穿暖以上加了"和喜歡的人一起,要他守承諾","要有工,有錢,有樓","要有明白自己的朋友".可能我們的人生裡出現過很多的流星,我們的糖果罐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糖果,但我們會否執著見到流星,要所有的糖果.其實我們要一顆流星,一粒糖果已經很滿足了.
為什麼我總以為自己留在香港,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發展?
為什麼我總以為失去了的,就是問題所在?
送你今天的午餐: 麻辣豬耳+麻辣牛肉刀削麵.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有些事, 前因後果, 不是主觀原因, 但卻被客觀因素所左右

望前之餘, 可能亦要留意周邊

Unknown 說...

可以食到這么美味的午餐我已經滿足,其他事我儘量少去想,是個典型的鴕鳥!

Unknown 說...

好似幾辣咁...有沒有糖或流星對於我來說都不重要了,依家最重要的睡得好,吃得開心,那很足夠了~

書童 說...

有時我算是貪心一點,想得到比現在好一點的東西.我相信人望高處.年輕時捱下冇所謂,年紀漸長就不要太苦.

我總不會去找流星許願.也不相信如願以償.
但我真的想一手握著最多的糖果,為將來打算.誰不想"訓覺訓到自然醒,數錢數到眼光光"

問題是,"糖果"究竟是怎樣得來的?

匿名 說...

我笨, 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