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想抓狂

今天工作電郵的世界很忙,會務上又卻速則不達, 周末又fully occupied. 我欠了時間甚麼的...

下午,我想快點完成工作. 三點多, 那個惹人討厭的舊同學又來電.
我忍不住接了, 給她罵了一頓.
我想還手,但在公司不方便再說下去, 匆匆掛線.
她狂問我: 你幹什麼不接我電話, 甚麼時候才找到你,你有沒有call back我?你當時打甚麼號碼?你聽到甚麼?你工作是甚麼?你的聲音怎麼不同了...

掛線後, 代理同事一直煩著我,我多想尖叫!

下次你再致電我,我一定會問候你.不要當書童是甚麼好人,像orphan的最後一腳: i am not your fxxxxxx "friend"!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的這位「朋友」是不是想向你sell保險?

匿名 說...

她不是賣保險吧,不然用這種溝通方法一定餓死。

跟這種人交手,不接電話就是了。你有很多時間跟她理論及"問候"嗎?

LaLa

書童 說...

8月29日,我和小豬經理吃飯.又是private no.(討厭的舊同學)
她起初說不如改電話號碼,我不想
後來她提議不如send sms說: 不要再找我.
我照做.
舊同學回: 既然你不想繼續我們的友誼,你不要耍我ar...
Anyway,告一段落~~

匿名 說...

Aber was will sie eigentlich!?
Sie hat unbedingt irgendeine Motivation!!

P

書童 說...

Sie mag Freundschaft und Verspre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