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追我的蒙古夢(2): 追到斷氣

還沒有去一次旅行,準備得如此辛苦...

10年前搞交流團,行程由專人設定.大家就是籌備一下活動內容,一切尚算順利,無論構思如何幼嫩都不會出亂子.

當旅行的目的不只是旅行, 當有funding壓下來,當有一些"有機心"的人在幕後盤算,旅行的意義就變質了,現在面對亂子, 不慌才怪.

今天對著有機心的人吃飯,我很想他失約! 我滿以為"雞脾打人牙骹軟",他這種人吃飯,總會說些好說話: 好地方,好菜色,好酒樓... 我問他在背後"搞"的東西時, 一句"不說"了,還勸我們不要再搞這個蒙古團.我多想變臉反枱!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 - 待續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從來都是無慾無求的日子最易過,但我想你應該不是很快放棄的人。

那要俾心機啦!!!!

LaLa

書童 說...

最可惜的是,我沒有想過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