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又第八段

今天31度,我們又行山.


各位不要埋怨我沒有邀請大家行山. 因為今次又是港島徑第八段,還熱得我全身都會發滾... 我又做了烘燶麵包...
難得少上龍脊的人還興致勃勃.


下山後,我們在筲箕灣吃糖品.我的卡路里都回來了:

人家的芒果腸粉:

















我的香蕉刨冰在被吃掉前做了半分鐘的"靘模".

我覺得"我"不太喜歡他的咖啡冰.

今個夏天,別再行山.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怎樣也分別不到香蕉冰及咖啡冰。色瞎?

LaLa

書童 說...

咖啡冰是米田共的顏色,
香蕉冰是再造紙的顏色

匿名 說...

如果咖啡冰是米田共的顏色,難怪"我"不喜歡了。

LaLa

渣 說...

米田共的顏色不是問題,
米田共的味道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