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萬惡吃為首

港女其中一項: 喜歡減肥. 我都會減肥,也喜歡吃...

劉b先生說最近肥了8磅,我想我太放縱了- 每次見到好吃的,都問他試過沒有?沒有?我們就試試...

這個是香蕉朱古力pancake, 人氣之選.

我想扮周秀娜,但有點不知所為...



*********
大家久違了 - 我不是說咖啡老師的Cafe,是以前喜歡喝咖啡的相中人: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似鬼~

匿名 說...

Die Schlagsahne ist echt kalorienreich, dazu Nutella und sättigende Banane...eine kalorienbombe
Joe ist die Dame im Bild...?

Pepe

書童 說...

Ja, natuerlich... kannst du Joe erkennen??

Ich ass nur halb kalorien...

匿名 說...

很久沒有看到你說要上學了,還在努力嗎?

LaLa

書童 說...

暫時停學了... 10月應可以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