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你最近如何?

單純的媽媽把我的手提號碼漏了給一個舊同學.
如果人家也單純的想聚聚舊,沒有問題的.可惜不是...

闊別13年(會考成績單一出,我沒有再見到她了),一個怪怪的如"野口同學"的女同學致電我家,跟我媽媽說她丟失了我的手提號碼,媽媽就讓這人找到我了!事實上,我從來沒有讓她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我是你的中學同學,中五時坐在你旁邊的,你最近如何?
"咁你係边個先?"
對方還是不說自己的名字.
其實我認出是她了,一個全校同學都不願跟她說半句話的怪人.

"我跟xxx和xxx都相熟,不知何故她們避開我了... 我現在在找工作... 你有沒有其他中學同學的聯絡... 你怎麼都唸大學...你記緊要Add我的facebook..."
我們談了半小時, 我都不清楚她的動機為何. 我在想,一個小學成績很不錯,入了著名女校的人,怎麼會弄得這樣? 我一早就說我不喜歡自己的母校.

這個故事一定會"待續".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可能什麼事也不會發生的,我姐也有類似的同學。就是很多年後打電話到我家,我姐都搬了。

LaLa

書童 說...

我今日收到佢5個來電,2個無話留言.
無奈...
如果我facebook add左佢,會點?

匿名 說...

那她有點像我了,喫而不捨類......

我是那種打電話一次不通會再打好幾次的人,直到找到對方為至。是有點可怕的......

我最近一次成功是早上六時半叫醒朋友,叫他自己去捉多春魚,共打了三次;最近不成功的一次,下午四時左右打給朋友,打第一次給掛線了,再打就關了手機,那時我以為我很討厭,後來才知朋友的所有東西給人偷走了,小偷不接我的電話。

如果你在facebook add左佢,那你facebook的第一頁會成為她的blog了。要不要試試?

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