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勇闖南亞島國(2): 長途路遠

我愛旅遊. 我喜歡看別人的風土人情, 和異國人的動作表情. 在我還未有空間轉移的能耐前, 必須忍受交通工具的苦楚才找到這種甜味...

事實我討厭長途機和長途車, 斯里蘭卡卻又是很大的國家(意想不到).從Colombo至Polonnaruwa 有差不多七小時的車程. 因為路並不太平坦, 也沒有高速公路.即使我沒有暈浪, 見到朋友們的表情痛苦, 有人頭暈,有人要吐, 我都有點起坐難安.尤其是他們都快步入中年, 心境上加了幾分折騰.

Host Club都是血氣方剛的本地大學生. 一群大男孩的鼓聲響起, 大家開始聞鼓起動 - 在長途車上唱歌.漸入黑了, 9時多我們終於到了Polonnaruw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