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可能是最好吃的一天 - 2010年"識食"版

老闆今天十分holiday mood, 12時多走了. 我打點好休假前的大小事務, 就應約去Kanizen.
這個蟹膳午餐很划算了. 即使日本蟹來貨較貴, 一年將盡豪一次吧.

點了一個松葉蚧火鍋, 還有蚧蒸飯套餐, 再來一個天婦羅蟹. 平均每人$250左右.

單看相片, 鮮甜味道四散....







火鍋湯底最後加上白飯煮粥, 還有專人烹調, 實在太感動.

晚上我親自下廚, 是2010年最成功的一次. 難得你喜歡, 那我就滿有自信的讓你"吃下去"...

2 則留言:

iammatch 說...

我會吃下去的... 嗚嗚...

不過,今晚的,真的很好吃。吃在口中,甜在心中。

下次要到我大展身手了,你有勇氣接招嗎?

書童 說...

你放在我碟上的, 我都吃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