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勇闖南亞島國(7): 溫柔的笑臉

一覺醒來, 捨不多要離開Global Tower - 最好的酒店!
印度洋喲...
時間過得特別的快. 我的腦袋, 在個別城市和不同的蘭卡臉孔上打轉. 在我還沒有說得4個本地人的名字前, 旅程已到尾聲. 真佩服你可以用心記得那麼多人. 不在位的今年, 我很懶散. 每見到空閒的位置和時間, 我想坐又想睡, 露出一副:"沒有甚麼就休息一下吧"的樣子.

昨天, 阿暹問我: "比較蒙古之旅, 你覺得哪個好一點?"
"看那一方面. 天氣上難以比較, 我比較喜歡涼天; 如果從project成效看, 今次好多了."
我今次真的不夠積極, 差點"塗污"了你的IS Trip. 每當要我說話時, 我都草草的交待. 大概我對扶青開始心淡了 - 怎麼的說, 和怎麼的做, 都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總有個方法"說好".

孤兒院, final shopping, Dilina的家, farewell dinner. 最後, 我還是去最刺激的景點(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走一次): 醫院! 多得生病的團友了.

可能有些人以為, 我錯過了farewell dinner的演講時間, 也錯過了那個唱歌的環節. 我卻沒有錯過甚麼 - 那根本是我最沒有興趣的部份. 我喜歡躲起來默默耕耘, 那些愛出風頭, 拍照成名的動作還是留個扶輪社的所謂忠堅份子吧.
想不到colombo醫院可夠簡陋, 我應該多拍張照當作cancer hospital.

再見, 印度洋上的海島, 和島上一張張溫柔的笑臉.

2 則留言:

說...

「大概我對扶青開始心淡了 - 怎麼的說, 和怎麼的做, 都沒有太大的變化.......我喜歡躲起來默默耕耘」

幾個月前, 你對扶青還是興高采烈.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書童 說...

大約10月份左右,看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