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美味海鮮在三聖村

非常脆皮燒鵝, 不肥, 啖啖肉
到了本年最後一個定期飯聚, 因為朋友的男友親戚是三聖村興記的老闆, 我們特意去三聖村尋找美食.
想不到這裡的美食不算貴, 每人二百五十元包括燒鵝, 白灼蝦, 咕嚕肉, XO醬炒蟶子, 椒鹽瀨尿蝦, 蒸魚, 一人一只的蒸帶子, 加上自攜紅白酒, 人人吃得肚滿腸肥.
很感動的瀨尿蝦, 又香又鮮. 我一個人吃了三隻....
飲上兩杯, 朋友問起感情生活如何. 我有點神智不清, 溜了句: It is complicated. 大家打完場說會給我找個好男人. 吃著吃著, 我見有份喝酒的朋友都有點異常興奮和過度言語, 我反而不語了.

接著一行四人去了黃金海岸, 我酒醉走不動, 點了一個咖啡, 就睡著了.

醒來時朋友還在胡鬧說笑, 我看手錶,怎麼我睡了一小時還是累. 醉了好, 在朋友面前掛著那我已分手的感覺很怪, 我既不想別人查問, 勸解, 很是尷尬.
最好吃的一頓飯. 香港變得有趣了.

兩個醉人, 差點想跳進溝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