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豆漿油條

旅行回來後, 我的情緒有意想不到翻天覆地的變化.

復活節前, 一口氣開會, 開會和開會, 補回放大假的工作; 到了放假 我沒有安排甚麼活動, 只是跟友人去吃小食. 香港下雨達三星期, 整個城市有如倫敦的失落, 無法放晴, 香港四天的復活節假期又白白浪費了. 究竟天空怎麼搞的?

這個天氣, 在我的情緒上埋下了伏線.

星期六, 我終於在FB上確認了誰是某人的女朋友. 這個我覺得可能性很高, 但確認後我卻有說不出的難過.

怎麼搞的? 那晚失眠了. 很久沒有躺著等天亮.

終於約了朋友看電影, //北京遇上西雅圖//確實很出名, 等不到免費電影, 我還是入場看看. 友人根本不知道這是甚麼電影, 追字幕也不明白, 中場突然問一句: 文佳佳是不是孕婦? 好一個大殺風景的問題.

我放棄跟友人交流, 專注電影. 在不少的角落, 我找到痛哭的位置.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他也许不会带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

“你说你吧,这么好的丫头,放哪个男人眼里不是块宝。钱多钱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找个知冷知暖疼你的男人。”

再失眠的話, 可以塗指甲, 上網, 看雜誌, 提早吃早餐, 找個豆漿油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