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重視, 那如何維繫?

兩個人的相處, 我不喜歡那種淡如開水的感覺.
我的腦袋產生很多疑問.
看著他笑笑, 開心了吧...
不笑, 不開心? 想別的人和事?
我看得出你重視這份感情, 但如何維繫?

我也希望, 拉著你的手, 就知道你在想甚麼.
你突如其來的一句評語, 我一直是甚麼?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從前在心理學讀過, 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所以要把它轉變為可長久的關係.

有些事急不了, 慢慢來.

書童 說...

我一度都是一個對愛情很麻木的人.
愛情是淡淡的,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了.沒有感覺的就找個理由,一腳踏開,免得浪費時間.男朋友就是生活的點綴.
只是今次的感情有點不同了,我想維繫下去,但對方的心意我不理解.究竟兩個人相處為什麼變得這樣複雜了?還要我的要求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