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一個電話, 改變了很多

上星期六, 我去Cargo Services見工.
本來, 我申請customer service officer. 見罷人事部, 一切就開始改變了.
有另一個部門有空缺, 我可能可以申請另一份工作. 我見過了那director, 又見過了那半唐番太子爺.
我見了3個多小時, 見了3個人, 離開ATL時竟然上了'"順風車", 還要是BENZ.
經驗告訴我, 見工的感覺有多好都是假的. 最重要是人家真的會聘請自己.
沒有希望, 就沒有失望.

今天上午收到一個電話. 7月16日開始上班.
我馬上打了一封辭職信, 放在rosa桌上.
我晚上報了團去土耳其, 7月3日出發.
小豬經理吃了一驚, 接受了現實,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Everything has to move on.我對知情者, 只可以這樣說.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不知我們以後的日子在工作上會否有聯絡呢?
因為我公司與你的新公司是有生意往來!不過不是太多!

且我們兩間公司是聘用同一間會計師樓的!

土耳其旅行, 新的工作, 真是個慶祝的事情!

那你今年的生日已預收到這麼多, 這麼好的生日禮物了! 恭喜!恭喜!恭喜!

書童 說...

chim,你可否幫我打聽一下這間公司是否一間我公司? (e.g.福利好唔好,global account management呢個部門係咪好辛苦?)

Unknown 說...

我已在想辦法了!
有消息話你知!

Unknown 說...

恭喜哂呀!我也要向你學習,努力找新工先得~

不是去日本,去土耳其呀,幾特別的選擇,令我想起"天方夜譚"的童話故事(不記得土耳其有沒有份做背景:P),記得拍多些相回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