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My Fantasy

Fantasy - 其實是我一個上海同事的英文名. (上面改名無奇不有)

兩年前, 我第一次在大銀幕上見到我最喜愛的魔衣櫥, 會行會說話的人馬, 善良而動作自然的獅子王. 魔法世界一直是我的fantasy world. 我沒有想過要活在這樣的角度, 但這些似曾相識故事和名稱可以跑進眼簾, 活像fantasy comes to reality, 為現實的不如意及殘酷不仁帶來甜味.

NARNIA又回來了! 今次的魔幻王國加了點人性 - 人性的狂妄, 過失; 主角長大了, 不再是埋怨兄長有沒有稱職的當一個兄長, 轉而是提醒對方別急功近利, 勿失去了一國之君應有的謙遜. 我們可曾以成年人身份, 輕率一鼓作氣, 結局撲了一場空?

送給你NARNIA2 - the prince caspian的片尾歌. 我今天第一次聽到, 悠揚悅耳.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之前公司有個新女仔,叫"will",我都第一次聽到有人用來做英文名.

by cheuk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