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陳慧琳結婚了

今天報紙的頭條 - 陳慧琳結婚了.
http://ent.sinchew-i.com/node/7019

35歲又拍拖16年的女人, 結婚有甚麼奇怪. 值得當頭條嗎? 只是她有現場歌迷過千, 演唱會場上最後一首歌說句'我要結婚了', 忍了很久才說出來.公眾人物太早說婚事, 對事業無好處. 終於說出來, 呵, 哭了.

最近又有朋友宣佈婚訊, 婚期2009年年底. 可惜今次沒有辦法做"姊妹", 做"兄弟"又沒有我的份兒.我倒覺得自己出了很大的一分力. 三個月前, 我苦口婆心跟當事人說, 拍拖兩三年又到了我這個年紀的女性在想甚麼; 男人怎可以當沒事一般照樣拍拖不計劃將來等等.就這樣,當事人就好事近了.那個年紀的女人, 就是要這個.

過了28, 很快就30. 那時候我又想甚麼?有錢有假去旅行就ichiban了.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覺得你那個朋友是一個傳統的人, 沒有樓, 他是不會結婚的. 這是一個巧合, 有計劃不等於會實行, 實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Unknown 說...

直到現在的一刻, 我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很重要的嗎?

Unknown 說...

我希望30前找到份喜歡的工,不用轉來轉去~至於結婚,順其自然吧~

書童 說...

Chim,那你有沒有夢想?事業嗎?

anders, 無心插柳柳成蔭?如何?

prudy, 可以的,不找就不會轉工了.

Unknown 說...

我的夢想是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以輕鬆愉快地過每一天,我已滿足!

其他事不是可以強求, 一切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