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心底話

今天, 我說了不該說的. 他都無言了.
晚上我和朋友吃飯時, 說了句心底話.
"其實如果我有機會選擇, 我也願意嫁他."

他就是滿不在乎的. 他推開我的一刻, 我覺得那是震撼的失落, 差點想哭出來.
我得提醒自己 - 不要相信男人.

其實我很少當眾擁抱人. 我很想你知道, 24小時任何地方都有我關心你.
原來我錯了.
******

今天, 我在中環雲咸街的Pickled Cafe見工.
Goetz(以前我在IFB時的director, 3年半前也是他聘請我) 一見到我, 就問我最近如何了. 為什麼離開IFB.
寒喧幾句, 說說我這個新公司的人和事, 就入了正題.
Goetz太認識我了. 大家都是說說新工作的性質, 他可以offer多少.
這是一家新公司, 我可能要付出很多, 才可以得到這個回報.

下午我問了幾個朋友, 6時多我就接受了新工作.
幾個家人, 朋友的答案都很正面: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go ahead."
"新公司從零開始, 可以學到一般公司乎學不到的, 值得一試"
"新公司?就係好難講. 可以番灣仔, 多d錢, 5日工, 去馬啦"
"近好多, 好呀, 做啦"
"我們都差不多, 都靠network找工作了, 這算是career的開始吧"
我個人而言, 我早晚都要離開這裡, 只是"趁早"而已.
當我穩定下來, 我派片, 請大家吃飯.

6 則留言:

書童 說...

一個小時後,我發現我眼中只有自己.
我怎麼不為你想一下...

多謝charlzz的提醒,我差點丟了那個生命中重要的人.

Unknown 說...

工作的問題我不用擔心你, 一條大直路
心底話, 年齡漸長, 要看時地人才說, 不是一句我喜歡就可以
原因是, 你不是一個人
破損了的關係是非常難去修補的

Unknown 說...

人大了, 能夠說心底話的機會就越來越少, 唉! 不想傷害身边的人, 還是要慎言為佳!

Unknown 說...

有時你無心順口而出的說話聽到那個可能會受到傷害,我就試過做那個受傷者.....

恭喜你,願你在這間新公司可以大展鴻腳~

你間新公司需不需要用秘書?我要求不多,五天工,人工市場價就得...:P

書童 說...

因為我當時很氣憤.他愛理不理的樣子...太無奈了~~
男人怎麼會這樣

書童 說...

我躲在這個角落,希望當事人看不到.

自他推開我開始,我明白這個是警號.
要凋謝的,總要凋謝.
希望下一次我找到真正喜歡我的人.
很快,那個人會是過去式.

我要努力的找給我幸福的人,即使是有限期的,我總算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