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第一個休假5天工作週的星期六

那算是很幸福的一天.
我的五天工作開始了 -星期六不用上班
我可以睡到11-12時, 吃過午飯後,
我溫習了德文. 然後可以聽了點歌, 做家務, 上網找找準備唸的課程, 去美心吃了個薄餅tea, 再去維園游泳. 7時多, 看了一會奧運和雜誌, 晚飯, 到現在打一個blog.
沒有那半天工作, 一下子生活不同了.

以前我總是唸一個short course, 就忘記內容, 連筆記都不知道放在哪裡. 感謝各位同學, 德文算是我最長情的科目了. 接著, 我想趁多點私人時間的日子, 唸品酒課程, 實際一點.

現在公司全球連我在內只有10個人. 脫離Operations的行列, 我希望盡量避免加班,畢竟6時後的時間是自己的, 我想多學習新事物去另謀後著.

今天download了點舊歌:

人就係咁衰~~ 等到沒有後來,才瞭解什麼是愛情

3 則留言:

匿名 說...

Du will jetzt eine Sommerliere werden? Ich habe aber gehört....Solange du Wein trinkst, kriegst du Ausschlag...Boah...Du ekelhaft !!

:D

書童 說...

Wie ekelhaft??

Unknown 說...

第一次聽這首歌呢...謝謝介紹 :)~

我也會為朝着五天工作這個方向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