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回頭草

昨天, 我在本年度第二次遞辭職信.
房內的高層都是一句: 點解呀? 我一論解釋.
不知不覺, 他們都自欺欺人的以為我的舊公司高層出來搞生意, 要我去幫忙;我不好意思推搪, 只可辭去現在的工作.
實則當然不是. 在這裡, 我有點fed up with the messy management. 一有機會, 我早走早著而已. 可能當初我不是跟著姓劉的, 就不會知道他們的問題, 到我一天接觸到, 可能都是數年後的事了.

總要給點面子給大小姐, 我的last day延至星期四, 好讓原來的同事回來香港接替.

想不到今天我都有farewell lunch. 一些在這裡幹了2年至10年的同事說這裡有10多人吃回頭草, 走了半年又回來, 一年的都可能回來. 而我也可能會回來.
"你回來的時候, 應該坐金魚缸"
"咩叫金魚缸?"
"那些manager的cubical就是金魚缸."
我想除了金錢, 沒有其他令我考慮的因素. 可我不敢排除任何可能性.
總之, 走之前, 我的形象一定要良好. 可以keep contact或有利用價值的, 都不可錯過.

今天7時多, 我到新公司談談細節.
我在未來的位置放下咭片盒和筆記夾 - 那是個很大的空間: 很闊的L型桌子, 自己的椅子, 還有兩張客椅和一個書柜. 幾個月之間, 一下子變了很多, 我覺得這些有點虛幻.
未來的日子, 我要把一切變得實在. 阿們~~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一定會越來越好, 明天一定會更好!

Unknown 說...

你有兩張客椅呀..比我的GM還厲害,她都係得一張咋...

看完你的例子我也會努力的,不過我吃不到回頭草...因為以前的公司真的好有問題(我通常都係做到忍唔到就走的)

書童 說...

個空間窄啫.我老細叫我remove the chairs.話實,嚴格來講我都冇下屬見我,边有人坐個兩張客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