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工作依然很混沌, 左右做人難.
昨天晚上, 我忍不住找了以前的director.
他比我還早一個月離開舊公司, 他離去時, 有些同事覺得他會找我過檔.
這次, 是我忍不住找他. 明天看看我們有沒有合作的機會.

"問題是你可否變成另一種人, 或接受另一種工作態度."sonia實在太清楚我是怎麼的一個人.
可能公司的高層並不明白這樣的管理, 會令同事得過且過, 卸責被動.
如果遲陣子我真的走了, 原因是我不合適這裡的公司文化.

6年前, 有朋友說我有點像梁靜茹. 其實我不似, 反而從那時開始, 我認識了這個台灣歌手, 開始活在她的旋律裡. 特別是工作有點困惱時, 沉醉音樂可以忘掉迷茫.


The Mummy 3多了梁洛施這個驚喜. 她的戲份頗多.
但我就是不喜歡老外過份扭曲中國秦朝的歷史. 下次不如去土耳其捉mummy.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似乎走是遲早的事
很多事, 不能夠三言兩語解釋掉
但是, 天下之大豈沒有容身之所? 是否真的需要跟以前的同事再合作?
想一想...
恐懼?
1年前我沒有這樣做, 證明我是對的.

Unknown 說...

幸好你不是也有朋友分手呢~我那朋友其實有八年感情...唉~

多數公司高層如是自己人管理是會有這樣的文化,不要勉強自己去適應,再找間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