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一年一病

除夕夜,我打了很多個噴嚏,流了很多鼻水.我第二天應否行山呢?
因為一些人和事,我又去固執了.

今天一場大病. 以前我一定會硬著頭皮上班上學.活著是要捱,媽媽教的.
今天我不想再固執了,請了病假一天,吃藥睡覺.

人生裡總有些事情令人耿耿於懷.其實想深一層,那好像是心理作祟.
畢竟生活裡有比過去的錯更重要的.
過失過失,過去的已失去了.共勉之~~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後生女, 你行山前是否應該想一想, 如果你因為體力不支而暈倒, 是否一個危險並且嚴重的事情?

休息就對了, 別跟身子過不去.

共勉之的事, 你也合用吧. 不要想了. 睡吧.

Unknown 說...

健康很重要的,休息多些才有精神去玩呢~

凌楓 說...

Take care

書童 說...

我就係衰硬頸,而家訓矮頸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