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牛年犯太歲

媽媽說姊姊牛年犯太歲,愛情事業兩失意.

還未過年,姊姊今天跟我說:今天last day了.明天不用再上班了.
Deloitte一來到,全場清場,女MD在Woolworths工作20年,哭起來了.
繼死下死下的靈格風後,又一"摺埋"消息.

"明天我可以在家裡大掃除了...澳大利亞明天上畫,我還可以看早場!失業一個月的朋友馬上找我逛街..."
"你一直都沒有去過歐洲,好機會呢"
"我想去倫敦,看看那邊的店舖,還可以去Bath!現在英磅平極了!"
"我可以給你介紹B&B,二月份,好極!"
"那你陪我去吧"
"你順道去德國的話,我可以想想..."
吹水而已,我寧可自己一個人去英國.

愛情?向來姊姊都沒有,不會太失意,因為從來沒有得意.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希望你姊姊去完旅行後很快找到新工作!失業很容易消磨人的意志.....

Unknown 說...

仍然是那一句,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書童 說...

這個經濟環境,沒有人可以特別的例外.
2003年的SARS,我沒有感受過.今次的,可以令我們這個家庭有更深的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