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2009年的新開始-又上課,戀愛,去旅行

今天只有我和Chim上德文班B2-2.
沒有他們兩個男人,我們班都有16人上課.
過份耶,$2100一個課程應該小班教學!

昨夜我有個開心的夢.
兩個人一起其實可以很warm很開心.細節我忘了. 我可以在星期六,日見到他就好了.
戀愛和發夢,只差一線.

//珠光寶氣//到了尾聲階段. "二妹"到西藏照片,拍得不算非常好,但很有個人寫真味:
http://drama.tvb.com/thegemoflife/place/
姊姊又想去廈門回味川菜.今個月底可以趁機放假鬆鬆.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嘩, 咁多人, 死火, 最憎人多, 一個人病, 全部都病.

妹, 世界好男人多的是, 何必苦苦放不下? 單思更苦,何必呢???

凌楓 說...

Nice to have a nice dream

匿名 說...

戀愛和發夢,只差一線?
Genauer .... 戀愛和Albtraum,只差一線.

Denk nur!!!

pepe

書童 說...

Dann hat Pepe keine Liebe.
好夢易發,心想就可以事成先得架.
大哥,知我者,莫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