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我們有太多的堅持 - Why not?

MSN上我貼了句:
相公待我好,是我命好,待我不好……是我命苦罷了。
有數個朋友問我這是甚麼.
哈哈, 這是//鹿鼎記//裡雙兒說的!我一生人都不會有這樣的觀點,這樣的立場.
這種想法卻是很特別,也讓我想想我何不改變一下自己對兩個人關係上的想法.

媽媽就一直處於這個境況,就是家庭由她支持的日子,這句話都應用在她身上.
就是到了今天,她還是這個境況,也不算太壞.

午飯後和舊同事J通MSN.真難得,廈門天氣冷,他才留在家裡online. 年假後,舊同事J會走向銷售的路.我們這行飯,在這個年頭特別的難吃.
"只能说每个人都有做SALES的冲动,毕竟都能从自己周围的圈子中找到机会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SALES,其实我自己也觉得不适合
但是我必须去试一下
一是为公司考虑,二是为我自己考虑話"
半推半就,舊同事J走上他應該要走的路.堅持著以前的風光多無謂 - 2009年呀!
又有些朋友放不下以前的情人.
以前我見過的朋友,無論如何的難過,一年內都會忘記舊人.
痴心情長劍是多無謂的.年青人,長路漫漫.每天新認識的人,有新的機會,我們要記著自己是AVAILABLE的.
今天我喜歡對方說: 妻子待我好,是我命好,待我不好……是我命苦罷了。Yeah!Why not...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well, just think of a song :

 情若真 不必相見恨晚
 見到一眼再不慨嘆
 情義似水逝去 此心托飛雁
 縱隔千山亦無間

愛比朝露 未怕短暫
 存在倆心堅 情不會淡
 別去已經難 重會更艱難
 愛火於心間 不冷

 情若真 不必苦惱自嘆
 縱已失去也可再挽
 情緣至今未冷 此心托飛雁
 那怕悲歡何妨聚散

書童 說...

大哥,恐怕我這輩子都不會明白你那些情義~~

Unknown 說...

我想說, 找對了, 就去, 不用想太多.

但這是我想說, 但不想對你說的.

書童 說...

你串我了~~

Unknown 說...

沒有, 不在這話題上
我真的是實話實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