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倒數後之旅: 南威爾斯人"鼠"行

這是我的第一次"布偶旅行".

我覺得拖著毛公仔去旅行過份幼稚, 竟是你提議我帶possum出外走走. 這就好比將夢中的快樂帶到現實世界.毛公仔的臉孔無憂無慮.







上次去南威爾斯的相片因意外丟失了.

我一直都希望再到這個地方, 重拾那時旅行的興奮心情. 難得你也願意去大自然走一轉 (我們真的完全沒有clubbing/pubbing...), 剛到大城市Cardiff放下行李吃過午飯, 我們就去Swansea了.


我聽過Gower半島這個名字, 卻沒有想過我會去Rhossili - 因為有你, 這個旅程變得很美.


這段日子裡,你也領略了不少吧.


****Swansea 及 Cardiff ****


值得一去的地方


Rhossili: Empty Beauty! 這個半島的刮著大風, 海灣湧著白頭浪, 有點極地的感覺, 遊人不多. 想不到這裡不用自駕遊, 只要從Swansea的公車車站乘118路就抵達了.

Cardiff Bay: 有點像Portsmouth 的Gunwharf Quays. 旅遊就是這樣,沒有每天新鮮的地方, 卻有不同的配搭 - 食物, 人和事.

1 則留言:

書童 說...

你記得我們在swansea回cardiff的火車上的對話嗎?
類似的情景曾在我的夢境出現過.那是6-7年前的事,男主角當然不是你.
火車路程很長,我卻很愉快.只是對著對方,會心微笑.
2011年,我不想因為地域界限而放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