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睏在雨天

一早回城大開青年營會議, 會議直至四時半結束. 我急急去H&M買衣服, 再去尖沙咀購物, 準備下一個星期的旅程.
身體很累, 眼前的事情都有點夢幻.
剛出港鐵站, 我才發現烏雲密佈, 和這場下了一整天的雨. 幸好外套連帽, 我帶上帽子在尖沙咀的街上跑著. 新年將至, 辦年貨的路人很多, 重慶大廈附近有不少印度和非洲人熙來攘往.忽然想起這種感覺似曾相識…

似是雨天的倫敦.
那時唸書, 沒有帶傘的日子較多. 一場雨來了, 隨便蓋上帽子就可以了. 街上的人眼裡沒有神采, 行屍走肉的在向前走, 沒有一個人看到我.
一個人的日子, 其實很悶.
在我印象裡, 倫敦並不可愛.

買齊衣服, 我到了King Ludwig Beerhall. 朋友都差不多到齊了.
病了一星期, 終於吃到豬手, 德國腸和黑森林蛋糕.

2 則留言:

iammatch 說...

唾言欲滴... 好想食脆卜卜的德國咸豬手。

書童 說...

我們再吃一次...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