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日本中部北陸之旅 (5) - 希望那是我們的起點

一早起來的街景
承接松本的幸運, 名古屋的最後一個晚上特別美好.  整個旅程你都沒有鬧情緒, 還學會了照顧別人. 這是五月後的改變, 就有如一步步的成長了, 或許我開始學會欣賞你了.
 
 
時間所限, 我們在名古屋城逗留了個半小時, 就得趕去地下商場來最後血拼. 血拼嗎? 看到那比香港日式百貨公司還要貴的貨品,  就拼不下了. 我只得草草買幾件簡單手信, 待自己好一點, 吃個鰻魚飯, 就拉著行李去機場.

下次再來日本的話, 定要好好計劃一下. 我相信我們錯過了更好更美的, 需要再次來感受日本的不同凡響.
名古屋城門口的"WELCOME"哥哥

著名的名古屋城, 卻沒有我聽說的精采.

本地小孩子對著鏡頭不忘KAWAII
醬燒鰻魚見多了, 香燒鰻魚飯見過沒有?

客人用餐後, 收拾整齊. 這個情景完全不曾在我的認知出現過.
再見, 名古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