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恐懼和未來 (2)

等待答案是一種恐懼.
就好比當年等會考放榜, 怕自己一Q清袋. 但我不能不考.

今次的賭注較大, 我也不能不活過去.
這個醫生5月初已經嚇過我一次,
他的接連發掘, 好比引爆我身上的計時炸彈.
我反而怕炸得我半生不死, 有點活受罪.

"劉醫生會跟你面談, 你甚麼時候有空?"
醫生真會讓我體驗生命; 他讓我等待, 讓我思考.

我以前常說: 別來愛我, 我是個沒有未來的人.
到自己看不到未來, 反而希望有人愛.

原來, 我從來沒有給自己一個承諾.

1 則留言:

凌楓 說...

你的恐懼我是明白的。原來人到了某些時候,面對無法控制的未來,即使是性格硬朗的,也會變得焦慮、軟弱。然而,我們都成長了—身體健康並非必然。當你感到無助,請記得愛你的親人朋友們。等你回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