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晴天的漢堡


前往Strandperle 的路上, 漢堡的晴天份外可愛.
今次的旅程很短, 卻有一種想快快回家的感覺: LINE的Free call 太不濟事, 我恨不得馬上回香港, 站在一個人面前.
我的Elbler Cider @ Strandperle

在貨船旁邊游泳? 接受唔到!!
會議匆匆就過, 一如以往, 幾天下來沒有肚餓的感覺. 同事S帶我們衝到沙灘, 感受漢堡最熱的時候: 至少有三十度的Strandperle Beach Club.

沙灘上有穿著比堅尼的古銅女生, 有剛下班脫掉鞋子的白領女郎, 和我們這些來看碼頭曬太陽Happy Hour的外國人. 沙灘滿滿是喜歡陽光的人, 除了我這個未塗防曬的亞洲人. 我見到鏡中曬黑的自己, 還以為自己去了泰國!?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去德國, 但漢堡似乎更重視"上廁要付50cents"的定律: 絶對不會少收漏收. 我問同事S, 一位太太留在洗手間, 我不見她清潔坐廁地板, 卻不停說: "請付50cents!" 那算是國家的生產人口嗎? 當然入鄉隨俗, 我沒有零錢也會放下一歐元, 只是我比較痛心.

旅程過後, 我知道我不用在漢堡長期工作了: 新同事八月一日到任!
我還以為他是真人..... 真人......

神秘的後花園
三人分享前菜飲白酒, 也有//夜消磨// 的感覺.

奧地利經典主菜: Wiener Schitz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