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某人的Natasha

上個月在台灣時, 跟我同房的女性朋友說,
她遇上一個叫Natasha的台灣女生, 人很特別.
"有多特別?"
"Natasha是俄羅斯的名字, 她人很特別."
"這個名字不算特別, 我有一兩個朋友都叫Natasha. 如果有個Olga的名字, 那就算特別."

如果說人生路上, 總會遇上特別的人.
有的, 我會說他們有點另類, 有自己的獨特想法, 不隨波逐流, 沒有太多的知己好友, 也不在乎人家如何看他們.
他們願意和我談心, 我也深感光榮.
或是他們覺得我是同類.

然後在那幾個人生路上的奇特朋友中, 有一個特別得愛不惜手的,
他不容易找到, 電話可以不接, whatsapp可以不回
見面時, 他有時很多話題, 有時不說話呆呆的看著我
他有時發呆, 好像並不是活在這個無聊的地球上
他欲言又止時, 會拉著我, 卻不說話,
可能因為他的與眾不同, 我和他相處的路也格外崎嶇.

****
//被偷走的那五年//感動我的, 不是那些淒涼情節
到尾聲, 我感到慚愧.
兩個人原來最困難的不是分開, 而是守在一起
我以為我懂得"離場"是瀟洒, 甚麼不在乎天長地久, 怎麼如今見得我懦弱了?
我怕拉得你太緊的同時, 是我愛得你不夠...



****

我該如何讓特別的你, 明白我所思所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