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納悶

納悶的感覺是, 一天說太多的話; 但願不用工作時, 我是啞的. 我開始討厭自己的聲音.

納悶的感覺是, 被朋友定型是"遲到精"; 所以我打算遲到不如不到.發惡夢時, 我總是夢到自己身不由己的要自己的家人和朋友等待.
納悶的感覺是, 想做的事不能做; 我原來活在自己的一些原則或理由下. 實現我的夢想會令我內疚.
就這樣, 能睡而不去睡, 想睡而不能睡. 這可能是假期前夕的納悶.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原來我都是令你納悶的理由...

如果我再選一次, 我仍舊想跟你說出我的看法, 這是朋友的作用.

但, 說真的, 我都想靜下來了...

Unknown 說...

我記得讀書的時候,試過有一陣子每天是跑出去搭車,過後重複同自己說第二天一定要早些出門....但好似中了咒那樣總是定在那個時間才能離開家門...直到有天跑到跌倒在地上(真正的x街:p)之後便能早半小時起床,不用再趕~咒語就這樣被解除了....

踏出第一步吧,習慣準時後便不會再遲到

匿名 說...

納悶? 可能是都市人的假期前情緒病!亦有可能是這幾天的寒冷天氣影響!
我亦是這樣!
枱上的文件從上海回來後仍舊是一大堆的, 總是做不完的,看著這大堆的東西, 越發不想理它, 心總不是在工作枱上!但卻不能放著它不管, 只好繼續啦!
你都是, 工作終歸都是你的, 無論你有多麼的不願, 納悶這幾天好了!我們一起努力吧!

每個人的工作性質都不同, 你的是---要與人溝通,與人交談, 我的是---只需要埋頭苦幹, 整天只是對著數字, 同事總以為我不愛說話;這只是工作, 工餘時, 我有時都會說個不停, 其實怎樣都沒有所謂, 只要是自己開心便好, 他人的說話不用理會!(不記得有否向你提及, 我覺得你從電話中傳來的聲音, 是很溫柔, 是很好聽的!)

老實說, 遲到當然不好,但有時真的是因為工作的原故而遲到, 誰人想這樣子的!?守時當然重要, 不知為何我對待女孩總會特別些, 我總是可以很好耐性地等她們(有重要活動除外)!只要不是習以為常就好了, 記得甜品自助餐那晚, 你是沒有遲到的, 反而是我因為交通阻滯而遲了五分鐘!

書童 說...

CHIM,你真會逗人.我這時在看你的筆記.
但你這樣寫.有很多人以會你追我架....
係,我以前被男友寵壞,遲到好似"應份"咁.我行山的一個朋友最討厭人家遲到,我就真的一次都不敢遲到.我都幾"大細超".

prudy,我讀書考試咁多年,(除左城大時)從來都未遲過一次.入左呢間公司之後,番工到食飯到上堂都遲.我真係要檢討下.

anders,又有朋友想知你係咪男人,因為你花很多時間在我們身上.(太有義氣?!)我唔敢嬲你,但係我公司真係冇rotterdam consol.

Unknown 說...

"又有朋友想知你係咪男人,因為你花很多時間在我們身上"

何解??? 請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