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打慢拍的公司

我現在的工作量就是以前在IFB的4分之1.
以前我要應酬老闆(做無謂的工作, 開會);操作簽單;處理大陸同事的問題;找歐洲市場以外的價錢.光是電郵都幾百, 時間就無情的過了.
現在就是一項就可以了-無形中是個marketing.也沒有太多的同事纏著我.
當然那是初上班的優待.
時間漸長,加上比利時阿伯(本公司最高級的那個,64歲還未退休)和英國大姐(大小都不想管)的龜速,本來一個工作天可以做好的事,都要一兩個星期才決定.
我可以打慢拍了.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但願你的腦不會麻痺

Unknown 說...

哈哈,漸漸你也會習慣慢的節奏呢:p

書童 說...

心急有時都不見得好
但我唔想跟住外國人個種慢慢來的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