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家好月圓未了

今天回家以後,我還是找回荷媽揭穿嘉美說謊那一幕. 太精采了 - 自以為掩人耳目,實則掩耳盜鈴.
我最怕是見到于素心那段, 很煩~~
鍾嘉欣演技不好,人人都見到;角色又不討好,她做得太像一個14-15歲少女,動不動熱淚盈眶.我15年前那麼薄皮,現在都"面皮呎幾厚"
今天見到鍾嘉欣選美和MTV那段.老實說女人發姣反而不美,MTV那段反而好一點,只是唱歌走音.




數年前,我在將軍澳中心會所碰上鍾嘉欣.真的Crashed into her,我簡直是一不小心擁著她.身材是真的,我不戴眼鏡都感到她是美女.
只是我耐不著任何年紀的女人發姣.
****
草莓死了.牠不吃東西, 自角落溜出來後,給其他魚碰死了.
我一直以為魚缸裡的魚應該可以死得有尊嚴. 原來不會的.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不看了, 不喜歡她
去買隻花好月圓DVD吧, 重溫

Unknown 說...

噢,但願草莓於另一個世界生活得開心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