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來多一次

我的MP3裡一直都有這首歌.
數個月前,一個朋友說這套日本片集好,可能好在一切盡在不言中.
的確這種譯文,勝過千言萬語.

認真的情信, 我倒沒有收過. 道歉信就有~~
生命很短暫,機會也有限,我也想讓對方留下深刻的回憶.拍拖should be more than that..
****
今天聽到China Desk的舊同事都想離開了.我也替小豬經理頭痛了...現實有點殘酷,難道連第13個月及年尾花紅也不夠吸引?

5 則留言:

匿名 說...

生命很短暫,機會也有限!!
Ich sage immer zu mir selber: wenn nicht in diesem Leben, vielleicht nächstem.

書童 說...

係呀,有今生無來世.
咁你又幾時番來解救下你的屋企人?

Unknown 說...

這套片是不是"秒速5厘米"?

當一個人真的厭倦工作時,第十三個月糧和年尾花紅便不能成為每天起床工作的動力了

匿名 說...

No la!!
Ich muss hier bald Job suchen, eine Scheinehe verknüfen und einbürgern. Sag der Karen wenn sie einen Pass von hier hätte, musste schon Sprachprüfung und Einbürgerungstest bestehen.

書童 說...

我想起來了...我收過一封英文情信.雖然那是email(我也delete了),我還記得對方很堅持的說:我們應該是Perfectly good match.
那時塔羅牌很盛行,給它算出我們終會走在一起.真的,即使我們只是一起兩星期.

Prudy,可能有更好的機會在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