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熱烘烘的中秋節假期

一連三天的假期,太多同事都期待已久了.
小時候有暑假,現在就是漫長的工作月'由7月2日至9月或10月,工作的世界從來不值得小朋友羨慕.

昨天9時多起來,我就馬上去吃一個7-8年都沒有吃過的M記早晨全餐.我怕開心的東西不夠完整.
接著又是陪男朋友的時間,看了//80分鐘死亡直播//,去過白泥(相片還未取出來),吃過飯後到文化中心附近和公園走走.

上圖:文代中心
下圖: 維園.晚上11時多,一下子就關燈了


怎麼小時候那麼嚮往中秋節?我現在只為了一口口的冰皮月餅.

自由自在的時間過得特別快,睡著就到了星期一.
*****
今天我們去太子買了一條腳鏈,和一條士多啤梨 (還是草莓?)

聽說牠是一條惡魚.
看著牠游來游去,假期就完結了.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活到現在, 還未吃過一口冰皮月餅,
覺得很怪, 月餅不應該是凍的,
和男朋友去買金魚, 幾好,
作為拍拖的節目, 幾特別.

書童 說...

因為他就是金魚佬.剛認識時,我已知道他是那種眼尾紋特別多的金魚佬.聽說這種人最鹹濕.

這條魚的一雙眼好像塗了藍眼影,還要是mook look.可是到今天,牠還未習慣,沒有進食~~

匿名 說...

我都無養金魚,所以唔係金魚佬,最多都係海水魚佬。

Unknown 說...

去了白泥呢,那裡漂亮嗎?
冰皮月餅都幾好味的,當雪糕蛋糕吃也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