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Talk to me

日想追,夜就會追
這套劇集的結局篇令很多香港人回家看電視

送給你一首清脆俐落的插曲 - Talk to me @ TVB家好月圓


*****
今天和男友一家上寶馬山捉小魚.
剛下車,我替伯母抱著陳B.
我抱著他時,覺得應該像抱著姆明一般,托著他的Pat pat.
一轉手,我發現5個多月大的陳B很重.我後退幾步,碰到草地的石階,連人帶B坐在地上.
天呀,好在我個Patpat先著地.我弄得陳B哇一聲哭起來.


陳B都很喜歡看著我發呆~~ 如果他不像他二叔,在幼稚園時應該會有女友了.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B仔很可愛呢~懂得望鏡頭~
個大團圓結局是大家都想有的吧,但有點草草收場的感覺呢

書童 說...

下集可以係奸人回歸
嘉美怎可能突然做番好人?一定係佢發現殷紅大勢已去,於是就揾機會埋番甘家堆.
死性怎會改...

陳B有d古惑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