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是時候改變一下

最近兩星期, 我終於放下長期配帶同一項鍊的習慣.

以前, 我以為帶著男朋友送的東西是最好的, 見鍊如見人.
有原則, 有一天可能是一種執著. 項鍊跟衣服不襯, 或是新朋友問我為什麼帶著一隻比自己手指大的介指; 兩個月前, 我終於放棄了兩年的習慣. 感覺不錯.

兩星期前, 去朋友家試粧. 朋友說我的衣服不襯戒指項鍊, 給我另一長毛衣鍊. 我帶著一個晚上, 原來這種長鍊沒有我想像中重. 跳出框框, 感覺可以很美好.

始終要還長毛衣鍊給朋友. 我索性淘新鍊. 找了一大堆讓姊姊給我淘.
很喜歡這個款式和長度, 是短鍊.
如見到類似項鍊, 銀色, 請通知我.
姊姊問我: "不似你的死性"
嗯, 人要進步, 不要死在同一個路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