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路過高雄


我最愛的- 沒有飯吃, 可以吃冰吃飽.




去了兩三次台北, 就以為台灣只有那麼多的文明. 今次忘記繁華的大城市, 我終於找個偉大理由去台灣南部走走: 高雄-小琉球-恆春-出火-墾丁-高雄.

剛到達高雄, 想不到那是個和暖得過份的地市. 11月底還是29度. 幸好我沒有相信朋友的天氣預告, 行李中大部份都是短袖短褲, 好一個沙灘打扮終於大派用場.

到了民宿酒店, 環境很不錯. 天花很高, 設計上就是容納一家三口的住宅. 二樓是雙人床, 一樓位置有一張單人床, 也有簡單的煮食區, LCD電視. 有如我的Dream House, 如果那是兩個人的小天地, 一樓床可改為工作間, 四周環境旺中有靜,也很舒服.

做服務和WELCOMING DINNER後, 我沒有去六合夜市, 匆匆的洗澡洗衣服收拾行裝, 準備第二天去小琉球.


我期待了這個重慶麻辣鍋很久了, 台灣的鴨血也超正.
 


我又給小朋友欺負了, 命苦的我最怕對小朋友的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