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意大利式一頓飯

香港的著名餐廳, 即使是集團在背後支持, 也沒有多少家活得長久.

最可惜的是Cine Citta的結業. 由星街時代那令我一見難忘的格局, 到後來搬去大角咀的Cosmo酒店 (搬了我也不知道....), 及至倒閉了. 正如老闆說, 應該是舖租太貴捱不住了.

今天代理來港見面, 去老闆最喜歡的飯堂之一: Domani
http://www.domani.hk/ 之前去過一次, 除了價錢貴, 我都沒甚印象.

意大利餐廳最重要麵包新鮮, PIZZA烘得香脆, 意粉醬濃香軟, 用料都可算次要. 以我的角度來說, PIZZA EXPRESS都是上上之選.

Domani主打龍蝦, 來吃飯的不是外國人, 就是有時間吃3-4個小時Brunch的闊太. 老實說, 一個對$468加一的Brunch來說, 有龍蝦不見得有何特別, 反而硬得有點過份的龍蝦意粉教我失望.  頭盤以煙三文魚鮮味豐厚, 好吃得感動, 其他食物一般, 露荀湯有點不知所謂的罐頭感覺. 除了Tiramisu, 也沒有甚麼甜點教人難忘. 在Domani要多飲意大利酒才像樣.

唉, 香港的高尚餐廳要爭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