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酸味

通常我們說, 分手了, 人只嚐到苦味沒有甜味.
這不是單純桂林辣椒醬, 這是//陽光綠島//自製的老友醬. 
我不是. 自從武漢回來後得了個誇年大流感. 
一輪喉嚨痛, 鼻塞, 狂咳後, 過了個多星期, 我以為漸有起色,  
我卻失去了酸味的味覺. 雖然我不喜歡酸的食物, 但缺了酸味, 人生就丟了點趣味. 
吃辣不知酸, 嘴唇吃得紅了沒有過癮感覺.
代理自攜的52度"水井坊", 有花香味, 卻依然嗆喉.
我卻無法因病避開....哇!!
朋友說, 我大概分不清甚麼是愛, 甚麼是捨不得. 
我們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去沉澱一下.
我只想得到你的關愛, 不知何故, 我感受不到關愛的存在.
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迷失了, 也不值得你去提點了.
那可能是一種不治之症.
南寧小吃夜市: 中山路. 今夜四度, 有雨, 行人不多.
海鮮種類多得我也沒有見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