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人家的喜愛夜蒲

蒙古朋友來香港旅遊. 因工作關係, 他對香港的夜店(Night Club)最感興趣. 我平日和朋友去都是酒吧酒廊, 也從沒有去過甚麼派對, 只好帶他去蘭桂坊走走, 碰碰運氣.
 
幸好有同學K同行. 她帶我們去以前夜蒲過的Night Club. 同學K很熟路, 第一家我們去Beijing Club, 我上前跟守衛談價錢前, 同學K提示我應是男生$350, 女生免費. 守衛見我有點傻 (化妝不夠厚...), 開價$3000四人枱. 我呆了一下, 再議沒有固定位置的價錢. "$900 四個人"
很貴....大概我穿得不夠性感.
 
朋友K於是帶我們去Billion. 我排隊時見到其他排隊的女郎. 天呀...她們超性感, 是低胸超短裙的! 以她們的年紀, 可以叫我一聲Auntie!
我再議價, 終於壓到男生$400, 女生免費. 我們出示身份証準備入場, 誰知蒙古朋友忘了帶身份証. 我們和守衛再議論, 因為中場會有警察查証, 守衛為自保, 不准蒙古朋友進場. 同進同退, 我的第一次Nightclub就泡湯了.


Billion對面的是Magnum , 正是//喜愛夜蒲2//的拍攝場地.
那人龍足以等候20分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