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13年的春天之旅: 在高雄出發

相機中的倒影畫變得很詭異@美麗島站

比利時的寒冬之旅後, 我下定決心要去清境農場看春天的羊兒. 回頭問自己, 那誰跟自己去?

2009年, 我真的在臉書上找同行的朋友. 4年後, 我打算不要再打擾自己的耳根清靜了. 今次我只是問了幾個朋友: 畢竟清境太多人去過, 太沒有驚喜, 他們都一個個的拒絕我. 我只好一個人出發, 順道發呆散心.

從前中學的老師鼓勵同學去旅行, 除了最簡單的增廣見聞, 還是要獨立一點在外生活. "就是一班朋友出發, 或是二人同行, 到了一個城市也可以各走各路, 直至晚上再集合回旅店.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各自的趣聞, 同時因為分開過, 大家又會珍惜共處的時光, 少點磨擦." 我當時也半信半疑, 直至和兩個女同學自遊行一天, 才發現耳根清靜有多重要. 走在一起, 不代表要長期一起.

女人的盲點: 喜歡一個人, 就要拉著她/ 他, 差點連小便都要同行. 今次在高雄和來自吉隆坡的朋友S見面. 之前她住在我家時, 我覺得她比一般女生獨立, 愛做甚麼就去做, 不會隨波逐流, 也不會難為朋友, 性格不錯. 想不到她最近接受了一個高雄男朋友, 異地戀令我摸不著頭腦, 似乎不大實際的.
Mei Li Doo.... 我經過數次的美麗島站.
Light of Dome 弄得有點過份誇張

我仍喜歡一個人的旅程,偶然遇上朋友聚舊, 然後一個人悄悄離去, 彷彿我裝飾了別人的窗戶.

打狗鐵道故事館 - 情侶背景很窩心吧!
朋友推介的人民懷舊館. 

有點像北京的798藝術區,
這裡將碼頭附近的倉庫改成駁二藝術特區
我情迷的貨櫃, 都可以玩味十足



原來幾十年前的台灣郵筒, 跟香港的如此相似

櫻花虾飯可以如此好吃, 是不是加了豬油甚麼的?

我第一次在夜市玩遊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