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人生中興奮的一天: 光與影的組合

第六天: 奇石林上空坐熱氣球 - 石林裡的隱蔽教堂 - 眾奇石 - 三姊妹石

有人稱在奇石林看日出後的一刻, 是光與影的組合.

日出後(約6-7am), 天空呈現粉蓋色, 二十多個熱氣球在清晨升空了~每天的煩惱可否隨之消散...準備升空了:











升空了 - 開動的機師是土耳奇版的方中信:

在我們的前前後後, 還有很多趁清晨的氣球.




見到自己嗎?
自拍一張: 這是Canon 860IS拍出來的, 仍是很遼闊的天和地:
Landing 的一刻, 有一下很大的衝力坐在地上.

下午, 抵受近40度的熱力再進入奇石林, 曬死人~~

從上至下: Snoopy和Charlie Brown的接吻, 女王石, 著名三姊妹石, 我家的鴨咀石(我作的), 旋轉舞公仔

導遊沒有詳細解釋旋轉舞的由來, 還是自己找網上資料: (The Dance of the Dancing Dervishes)QUOTED 舞蹈為連續的三段,神的認知、神的幻想和神的結合,以蘆笛甜美的音調開起儀式,並且開始舞蹈,苦行僧穿著白色的長衣長裙,黑色的斗蓬和紅色的圓錐形的帽子。開始時,他們繞著自己旋轉,雙手交叉於胸前,表示神的獨一性,第三次轉動時,他們扔下斗蓬象徵他們拋棄了世間的煩惱,然後持續旋轉,他們伸出右手,手心向上以接受來自天堂的祝福和恩典,他們的左手張開,手心向下把恩典傳達世間,他們旋轉越來越快,舞者寬大的白裙旋轉著一份理想,象徵著神的天國裡的理想境界。
以這種方式,苦行僧透過心靈上昇與神溝通,達到狂喜入迷完美喜悅的境界。
UNQUOTED 在網上找來一後真正的Whirling dance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都好想坐熱氣球升上天空呀!

一個氣球可以坐幾多人? 我以為只有你/他同揸球人添!

凌楓 說...

我也心動了。什麼時候可以去旅行~

Unknown 說...

日出很美,坐熱氣球很刺激,不似海洋公園的吊車咁有玻璃隔住!

旋轉舞咁轉番好易暈呢:p

書童 說...

Chim,一個氣球可載15-30人.
JOE, 你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PRUDY, 旋轉舞應該有點竅門....但我不知道~應該是一直旋轉時都望著同一點, 就唔會暈了

匿名 說...

Great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