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寫意馬來西亞遊-吉隆坡

今次的旅行是有個目的,吃吃玩玩卻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UO竟然給我upgrade了這個商務客位. 伸直腳都還有空間, 我也從未試過坐在飛機椅內剩下空間的!
這個海岸線,應該是泰國吧.

到吉隆坡國際機場,我乘了Airport Express到KL Sentral找Yee wei. 車費都不平宜的:RM35單桯到市中心,約28分鐘車程(約77港幣) 相比當地的四分一香港物價來說,貴得驚人,怪不得乘這個的都是外國遊客.

在KL Sentral見到Yee Wei了.5年多前她已是瘦削型,現在有點更瘦的感覺.晚上見到YC,他胖了最少15磅,一個胖了一個瘦了,當男朋友的有點責任...

左圖: 2008年的Yee Wei
右圖: 2003年Scotland合照,中間的是Yee Wei

我們出了電話咭後, Yee Wei回公司開會.我到KLCC站亂闖一番, 到附近的Foodcourt吃了RM5.3的Curry Mee(馬來西亞南部的Laksa,北方的人說這個根本就是咖哩麵), 蝦香,魚蛋更香,還有蠔仔,除了食具髒了點,這個是重點推介的!
KL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1. 這裡的華僑稱落雨為落水, 那真正掉在水裡呢?
2. 這裡的小熱帶魚很懶,大部份不太動,任拍! (KLCC Aquaria的入場費: RM38)
3. 這裡的馬拉人都以為我是馬來人和中國人的混合,跟我說馬拉話.我找路人給我拍照時,人家發現我是外來人,反而熱情的找我合照.奇...
4. 朋友的家有2700呎,6間房,樓價只是80多萬港幣, 我都有點衝動有那裡置業! (這是Wai Nam新入伙家中的擺設,都算是豪華裝修)







5 則留言:

匿名 說...

you have a touch of 馬來人?!
um.....do take it as a kinf od compliment? !?!?!

heheheh
Pepe

Unknown 說...

馬拉d嘢食真係咁好味,竟令你重咗三磅返香港?!

咁我仲去唔去好呢?

Unknown 說...

似乎魚仔都感染到當地的悠閒呢~我也喜歡吃Laksa,馬來西亞吃會正宗些吧!

書童 說...

好似番來之後,体重回到本來的水平...我不想做肥的馬拉人

書童 說...

原來馬拉話的水是AIR!
原來馬拉話的Cat讀"七",意指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