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五年多的改變

今天算是最後一天的旅程.明天一早就要回香港了.
行程: Mid Valley Shopping Mall - 蝴蝶公園- Lake Garden -遇上吉隆坡的大堵車 -KL Tower -拍了Twin Tower的夜景-在家附近的Secret Recipe晚飯 - 遷了去Yee Wei近機場的父母家

Yee Wei本來取了半天假期,和我一起上Hop-on-hop-off巴士.下午一時多她致電我,說在怡保的父親好像得了蚊症(登格熱之意...), 要馬上乘車北上.當時還在Mid Valley買手信的我,只好一個人回去KL Sentral站上Hop-on-hop-off巴士.


YC在翌日都要回Hometown Johor,途經機場,所以和我一起前往Yee Wei的娘家. 途中大家都有很多話題.談到他那敏感的舊戀情問題,他就輕輕帶過,畢竟那是六年前的往事,甚麼的堅持也是徒然的.

"我現在的比以前容易疲倦了,坐下來就可以睡著了"
"看得出,你的牽掛多了"
"是的,我要求一直高, 也要人家追到自己的水平"YC現在是Lecturer了,不再是想當年Portsmouth的一個留學生."有時,想少一點,煩惱就少一點;可是我不可以了".

這個最後的晚上,我和Yee Wei同房睡,畢竟我們五年多都沒有Pillow Talk的機會了. 我說起我一直含糊不清的感情事,Yee Wei 都很專注,一直問問題. 12月份,吉隆坡的晚上最常下大雨,滴嗒滴嗒的拍打著窗外的屋簷,那節奏促使Yee Wei入睡. 我想起這幾天我都忘了一些要面對的事情,隨緣隨心好了.

我睡了一兩個小時吧.早上5時多, Yee Wei送我們二人離去.我也祝福YC和Yee Wei接著有個溫馨的沙巴之旅.

又是一個女生的擁抱,離別;有些感覺,又回來了.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下雨有點掃興呢~

不過離開香港散下心是好的!

Unknown 說...

可以忘記那些事情,盡情享受這次假期,不錯呀!

書童 說...

我也算是享受這個假期.真的有點想移民當地的衝動.
最後一頓晚飯時,我和朋友選在Secret Recipe(當地連鎖式西餐廳,類似Delifrance),因為我跟侍應去選蛋糕,放下我的包包在位置上,我就讓朋友看管我的財物了.
我回來時,見經理和我的朋友在說馬拉話,不知道他們在談甚麼.經理走開後,朋友說:
//剛才你走開後,我就盯著你的包包.有一個中東人走過來說:朋友,地上那3溝錢,是你的嗎?
我不是白痴的,當然沒有理會他,他就走開了.餐廳經理走過來,問我是否認識那3個人,我不認識,原來當時還有一個中東人帶著一個舊電腦袋,坐在我的後方,一隻手已經放在我的laptop袋上,只要俯身拾那3溝錢,我的laptop就沒有了!//
我大叫: 死...我的passport和錢包還在不在?
//沒有人打你的包主意,因為我的laptop還要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