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老闆的housewarming party

老闆再次搬家,同事s和我買了宜家傢私的"口吹玻璃燈"和花瓶作入伙禮物.
誰知其他老外客人都沒有一份禮物到賀.我們中國人太客套了吧?!
怪可憐的,我今次為了易打碎的禮物,忘了帶相機.今次只好用手機拍照.

右起: 窗外景色/異形擺設/大型掛畫 / 小吃

賓客中有不同國藉的夫婦,有一對是瑞士丈夫配上海妻子;也有美國丈夫配菲藉妻子(孩子都有我這個年紀了).我問上海妻子有沒有感到外國人容易離婚?她說不會的,因為老外大多跟老外離婚,卻不會這樣對亞洲人.這個道理倒是第一次聽到.上海妻子說,他日我找到一個外國男友,她會傾囊相授她的20年與丈夫相處之道.瑞士丈夫說:她一定是喝醉了.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有沒有問你老闆, 哪裡是可拍照哪裡是不可拍照?
如果這女士沒有喝醉, 你如果想聽Talk就要加把勁了.

書童 說...

就係冇問o個下先衰....

匿名 說...

!! einer Statistik infolge in Deustchland werden 50% der Ehepaare irgendwann scheiden lassen. So perfekt wie was sie sagt!!! um..Denk nur!!

Pepe

書童 說...

Du bist besser, an Deutschen Frauen zu denken.

Unknown 說...

個異形擺設幾核突:p....也是第一次聽老外少同亞洲人離婚呢...

書童 說...

CORRECTION...
Du bist besser, an Deutsche Frauen zu den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