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吉隆坡的第二天- 不一樣的抱抱

Yee Wei和YC放假,難得陪陪我這個香港人去Satay Kajang吃出名的沙爹串燒,去Bukit Tinggi(意指高山的法國及日本村)抱抱兔子,還有吃過他們一直在說的Law Mee (鹵麵).




Satay Kajang的沙爹串燒: 一下子燒幾百串的羊,牛,雞肉串.代表這裡生意好!
Bukit Tinggi: 入場費每位RM10,可以去法國村和日本村,另外Rabbit Garden要收每位RM3,從來沒有抱過那麼多兔子的女生來說,我們如發狂一般抱抱和餵兔子.一個兔糧可以餵8隻兔子,每包兔糧RM1.5
鹵麵:有麵條,豬油渣,菜,蠔油,像媽媽把"隔夜餸"共煮一窩,味道好好,我一個人都吃了3小碗!

晚上和Wai Nam吃Mamah的地道小吃.這個印度大餅要這樣吃:
就這樣,我吃了就坐,心廣體胖,忘了來這裡要幹甚麼.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兔仔很可愛呀!

那個印度大餅如我從底開始吃起會否塌下來?:p

Unknown 說...

你不如做女版蔡瀾...
看了, 又餓了
都係去食多條朱古力
你回來後有沒有胖到?

書童 說...

Prudy,會塌下來的.所以吃到最後,樣子很差.
大哥,我胖了一磅...我要瘦一點才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