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迪拜之旅第二天: 我要逃出酒店

因為時差,我都說不清楚今天是星期日還是星期一了.我只知道我差不多無眠24小時了.

到了Dubai機場,香港時間算是星期一.在我睏得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時,我跟老闆說我要回房洗澡,之後再到酒吧Mingle-Mangle.可能老外都奇怪我為什麼要洗澡,在飛機上焗了8-9小時,除了洗澡refresh一下自己,還可以如何捱下去?

在酒吧裡等到Headquarter的GAB老闆,同事和其他sister company的經理們到來,我差不多失去知覺,回到房間一睡就4小時,開會去了...

Pre-meeting和中東Meeting後,我連忙回房工作,個多小時後踏出酒店已是下午5時了!只剩一個小時就要開下一個會,哪有時間去Gold Souk?我只好在附近的便利店走走.

右圖: 原來在這個夏天可以達到50度的城市,連巴士站都是空調的!

在巴士站拍出去的日落,很大很闊.
酒吧會議後,我和兩個年紀相約的同事跑了去Madinat的海邊餐廳和附近的商場. (那是否帆船酒店的同系酒店?)
光是一頓飯:5道菜,3個人share, 再加一支2007年的意大利白酒,合共650AED ($1400左右)很貴喲!
飯後我們再到The Roof Top繼續Cocktail - the night never ends!












3 則留言:

渣古 說...

你應該介紹一下兩個靚女身後面色彩繽紛係乜東東

書童 說...

水煙- Water pipes!
我諗Tim應該吸過啦...

Unknown 說...

個太陽真的很大呢..有點旅行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