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熬底 + 壓力 + 耿耿於懷

最近兩天都好像蠻開心的,和獅子朋友四處走走吃吃拍照. 但最近我耿耿於懷.有些事情放在心上,有些東西我又有些不良預感.








今次真的不太願意去Dubai.
1) 我只有3個小時的自由時間,比平日上班OT更沒有私人時間.
2) 對於這個presentation,我有點熬底. 我不太願意rehearsal,這幾天也跑來跑去的.
3) 我不看好這家公司
2009年,我要為金錢而堅持.也許回來後我會改變.

有人說,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我曾以為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就正確了;我曾以為被愛就是對自己最好的.原來耿耿於懷就是最錯和對自己最壞的想法.
謝謝紅渣古的力量,可惜我沒有原諒自己.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紅渣很利害, 可惜我只是無用的綠渣.

Unknown 說...

應該對自己好些,應該要懂得放手、懂得看開!

Unknown 說...

有三個小時自由小時也不錯..時間不也乎短,只在乎怎樣過...

書童 說...

最後都沒有3個小時的freetime... 於是我減少睡眠時間夜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