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迪拜之旅第四天: 最後一夜

這個會議不算長.剛開始一天,卻還有一天就完結了.交際應酬嘛,每個人都是裝作滿意的笑容,只有某些過份直率的人擺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為自己和上司帶來麻煩.直率從來沒有好處,要直率都要找對對象...

今次終於見到來自Zimbabuwe的英國同事J.同事J原來是非洲和英國人混血,光看外表只見到她是偏肥的英國女人,實則她有兩個孩子了,身型也是黑人媽媽的形態,已在英國10年的同事J笑說很多英國人都認為她有African accent,帶著兩個黑漆漆的孩子在Norfolk住,難免有點奇怪.

會後,大老闆和各人在酒吧Mingle Mangle,外出吃飯時下冰雹,各人只好留在酒店的意大利餐廳吃最後的晚餐.

我和老闆的合照 - 後面的是Sweden同事H.身高1.96米,看不出來吧?!
同事J不願入鏡,只有大合照才見到她. (坐在我右邊的就是同事J).


最後一場我們去酒店的酒吧Submarine.原來西班牙代理V先生可以聞歌起舞,拍下這段時樂透了我.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的同事真的國際化呢~

書童 說...

有些代理(談不上同事)的英文很差,韓國代理連camel都不知是甚麼,頭疼~~(唔知好嬲定好笑)

GAB老闆很會"苦中作樂".sum-up meeting時,那個肥爆的愛爾蘭代理帶著他肥爆的妻子行過,我們寒暄起來.GAB老闆提議他們去玩Desert Safari,可以騎駱駝.GAB老闆很平淡地說,怕他們其中一個坐上去,駱駝站不起來,笑得我們肚子疼.

做一個好的講者,Sense of Humor很重要.幸好GAB老闆說我都有這個原素,以為還得多多學習.

匿名 說...

jennie wong !!
you go to business meeting with 素顏?!

Pepe

書童 說...

我算係咁化左d粧架啦,樣衰冇得救啫